第十海洋

人间五十年

我抽得那上上签

前篇《说那样你才看得清》 

https://yezishushu.lofter.com/post/1ed35465_12b4e9f48   @椰子椰子汁 


纪念八强赛的上上签

bgm 让我做你的眼睛






可严君泽一晚上都没睡好。

隔着丈把宽的距离,他看见史森明的眼睛闭着,睡得很安稳的样子,睫毛都不带颤的,他用手指去碰,史森明砸吧砸吧嘴,翻了个面。

严君泽莫名觉得有点燥热,仰躺着脸朝天,很大声音叹了口气,才安稳闭上眼睛,把史森明身上的被子都卷走。

史森明:¿

装睡爽吧?严君泽在黑暗里出声。

再瞎搞日你。史森明破功。

你当你是李元浩?

李元浩日过你?史森明又翻回来,半眯着眸子,借窗外一点路灯光,严君泽觉得很危险。

没有没有,兄弟你在说什么j8,就是他gay我才会这么说,日什么日,你怎么回事小老弟。




严君泽插袋往前走,脚上蹬着拖鞋还是史森明粉丝送给他然后史森明又转送给自己的。

看什么看?我懒得买一双新的不行?


刚到韩国训练那会儿正值中秋,史森明拉着自己去EDG窜门,严君泽刚和田野熟络,开心的屁颠颠跟去了。

?你为什么那么开心。史森明歪头。

我去搞一下田野。严君泽兴冲冲。

你们什么时候那么熟了?同为电竞交际花,史森明嗅到了危险的味道。

严君泽还不自知,乐呵呵的回答说亚运会啊,我发现田野这个人很有意思的啊兄弟。

喔。史森明回答。我知道。

你哪知道,哎不说了,我去了。

严君泽和田野躲在那边不知道谈什么,反正挺开心的样子。

史森明扭头,揽着胡显昭肩膀眨眼睛。

我还没加你微信,加一下不?




哎野神,你看过同人文不。

田野憋着笑,一副快要内伤的样子,还故作困惑歪头,说什么啊,你这个人很搞,不好好准备比赛说什么骚东西呢。

严君泽神秘兮兮翻了一篇昭妹,田野没忍住,笑得眼睛都没了,露出一排小白牙,酒窝也甜甜的。

别看这种啊,有毒的。田野收回目光。写的我和胡显昭啊?

严君泽点头。

哦我以为你会先看到我和deft的。田野看上去不太在意,拍拍严君泽肩膀。所以咧?你是和谁?小虎吗?

严君泽正色。

史森明。


那边史森明恰好回头看了一眼,目光隔着严君泽后背和田野对上。

田野一瞬间收到电波,悄悄比了个拇指,眯着眼睛仰脸朝严君泽笑。

你看这些,万一真喜欢上了怎么办。





真喜欢上了怎么办?

严君泽也不知道。他越来越觉得,史森明看他的眼神不对劲,也越来越觉得,偶尔见不到史森明的时候,就像缺了什么。

缺了什么?

史森明你是个啥东西?

正在排位的史森明莫名被嘴臭,眉毛一挑眼睛一瞪,严君泽气焰消下去一半,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在问什么。

好在电竞男孩嘴上随便跑火车,喊了两声明神牛逼,明神操作就过去了。

严君泽结束一把排位,躺在电竞椅上发呆。





你跟他说什么了。史森明微信上问田野。

就说别乱看,万一真了怎么办。田野对史森明是头号秒回,史森明盯着屏幕想了想,又问了一句原话是啥。

“万一真喜欢了怎么办。”

可以啊田野。

过奖过奖。

两个表面甜豆凑在一起发了个阴险的笑。

史森明你怎么笑成这傻样。严君泽脑袋从后面靠过来,史森明反应快,秒按了锁屏。

开玩笑,职业选手的手速和反应。

神神秘秘的干嘛啊兄弟,在看FBI Warning?严君泽嘟嘟囔囔地吐槽,史森明扭头恰好和他的目光对上,极近的距离他发现严君泽没刮胡子,青青灰灰的胡茬子长出来一小截,他凑过去用自己脸颊蹭蹭。

嗯,挺扎的。

史森明发誓自己刚才绝对不是想亲他。






天冷了,严君泽的招牌蓝棉袄又出现在镜头里,史森明翻翻衣柜,发现自己的厚衣服都穿旧了。

严君泽,你棉袄借我穿一下。

你说给就给?

不给算了喔。

史森明穿着秋衣接着在衣柜里翻腾,吸了下鼻子。

严君泽觉得史森明可能是心情不好,不然肯定会杠两句的,他抬眼睛看已经在衣柜里翻了两分钟的史森明,随手把昨天刚洗好的红棉袄拿起来。

丢过去会掉在地上的。严君泽想。

所以鬼使神差的,他站起来拎着衣服披在了史森明身上,裹一裹拉上拉链卷成一团。

好瘦。严君泽嘟着嘴。

史森明给了他一个白眼,裹着棉袄挣扎着把手从袖子里伸出来。

好大。史森明四指将将伸出袖口。

蓝棉袄的第三季现世,已经是现在的RNG组成的第二年,是严君泽和史森明相遇的第三个冬天。



跟我去买衣服吧。史森明突然说。

行啊。



他们对衣服款式没什么挑剔,总感觉穿个破麻袋也有人磕,电竞宅男对时尚的嗅觉实属弟弟,最后只拎着某品牌的羽绒服出了商场。

史森明给自己买了个红棉袄。

怎么说?自古红蓝出cp嘛。

商场有活动可以满1000抽奖,史森明的棉袄不偏不倚999,惊得严君泽指着价签开始嘴臭,史森明乐得不行,转身买了瓶可乐凑千,严君泽说他手红让他来摸,以前英雄联盟周年庆他次次都摸到限定。

后来呢?

后来就有全英雄全皮肤的号了啊。严君泽理所当然的回复,走上前去双手合掌,抽奖的地方布置的很精致,像是庙宇一样的装潢,红红的很喜庆,严君泽眼睛闭着,不知道许了个什么愿望。

他在签筒里摸了个,放在手心里,金色的字印在红漆上。


——月老灵签,上上,意中人,人中意。


啥意思?严君泽和史森明干瞪眼。


就是你们中了一等奖。小改改波澜不惊递了张KTV优惠券给他们,严君泽低头看,原价199现价只要39,欢唱一夜,你我同行。

哎什么意思啊解解,上上签只是一等奖?一等奖只是优惠券?严君泽挑起一边眉毛,你怎么回事小老弟.jpg。

小改改指了指头顶的标牌,又把年前的宣传页拍在桌上,问严君泽,这样你看得清了不?

上上签上面还有个签王,中的是一部ipx。

严君泽悻悻,史森明拽着他走了,优惠券就优惠券,ipx我们不是人手一部,不缺不缺。

君泽手挺红的。史森明把拽着袖口改成牵着手,心里怦怦跳,没发现,似乎还在想奖券的事。

哎严君泽,听说经常sy的人掌心会变黑。史森明面不改色说骚话。

严君泽松手,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掌心。

没有啊?他茫然。

抬头对上史森明笑到内伤的表情,严君泽眼睛瞪大,才发现自己中招了,作势要暴打史森明,史森明反应快,溜了一米远还指着不远处的KTV。


优惠券是那里的,我们去唱歌吧?

呃……叫小虎不?

不叫。

香锅呢?

不叫。

……卡萨呢?

也不叫,就我俩。

……。。。彳亍。






两个人的耳膜经不住互相折磨,不到点就溜出来了,天已经黑了,严君泽把兜帽带上,回基地的最后一段路人烟稀少,史森明踩着严君泽被拉长的影子,故意跳到他影子的脑袋上。

幼不幼稚。

略。

所以严君泽突然停下脚步的时候,史森明以为是他终于被自己踩烦了,心里还有点小得意。


史森明,我抽到了月老签。

似噢似噢。史森明回头看他,恰好是背着光的角度,严君泽的眼神不清不楚。

他想起刚刚在KTV鬼迷心窍,在暧昧光线下自己嘴唇轻轻碰了一下严君泽脸侧,后者僵硬着没动,没两分钟就像没事人一样接着鬼哭狼嚎,就好像没发生什么一样。


史森明,你刚刚为什么亲我?严君泽在静默里出声。

啊……那个啊。史森明挠了挠后脑勺,我以为都忘了呢……想亲就亲了啊。


史森明,你是不是喜欢我。

他突然觉得很慌,头皮发麻,视线不知道往哪里放、不知道该说什么。狂风过境,史森明逆风而行,被刮得不成人样,只能乱说一句,是你喜欢我才对吧。

对,是的。严君泽答得太干脆,史森明愣在原地,看着极限距离里拉近放大的、严君泽的眼睛。


他眼里有星星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