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海洋

人间五十年

【锅虎】头号赌神

李元浩有个特殊能力,就是扔硬币从来只能扔到背面,不熟的时候有人跟他打赌,他神神秘秘把所有结果归归类变成两种,再说我扔硬币,正面是xxx结果,背面是xxx结果,我站背面。

大多数情况下是李元浩赢,也有觉得他作弊告吹的。

那时候他在朋友圈里小有名气,被称作头号赌神。

没有人起疑的原因是,所有人都不会记得他有这个能力。


洪浩轩第三次和他赌奶茶,李元浩说那行,正面我请,背面你请好吧?

台湾狼王点点头,胸有成竹认为50%的几率,他运气不会这么差。

李元浩心里很得意,修长食指扣着硬币,拇指指背轻弹,空中划过一道银光,硬币落进手心, 他把左手扣在上面,心里觉得有些乏味,哎又赢了杯奶茶,毫无悬念毫无悬念。

狼王乖乖从楼下提了两杯奶茶。


刘世宇觉得奇怪,怎么还有屌人跟李元浩这逼赌硬币,不知道他从来只会抛菊花吗?

“哎菊花神,你别欺负人了。”洪浩轩前脚刚走出门,刘世宇就开始讨伐自家中单。

李元浩心里一怔,回头看见打野选手的侧脸,问你刚说什么?

我刚说什么?刘世宇觉得奇怪。你这人扔硬币只能扔菊花面,跟别人打赌从来只扔硬币,次次都赢,老子就纳闷儿了怎么还有人跟你赌。

因为他们都没发现。李元浩认真的回答。

啊?这回轮到刘世宇吃惊了。


哎严君泽,你知道李元浩扔硬币只能扔反面吗?刘世宇那天上午起床,厕所门口遇到严君泽,随口问了一句。

这么牛逼的吗兄弟?从来都只能扔反面?开挂了吧?

是啊我他妈的也觉得怪,你们都没发现?


那天下午刘世宇撞见严君泽和李元浩打赌,事后刘世宇觉得气,拽着上单选手说干嘛不信我,都说了他硬币只能扔反面非要去试一下?

你什么时候说过?……不是,这么牛逼的吗兄弟?从来只能扔反面?开挂了吧?

刘世宇定定盯着严君泽的圆脸,这口气和表情都和上午一模一样,如果他有角度尺,他发誓严君泽眉毛挑起的三十度后面的分秒都一样。


所以他又找了个时间去跟严君泽说,李元浩硬币只能扔反面的啊。

这么牛逼的吗兄弟?从来只能扔反面?开挂了吧?


刘世宇不信邪,十分钟不到就扭头再跟他说了一次,上单选手眉毛一挑,

这么牛逼的吗兄弟?……

“从来只能扔反面?开挂了吧。”刘世宇跟着他棒读,台词都一毛一样,严君泽眼睛瞪得更大了,嗳?你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。


够了,严君泽是个沙雕吧。


刘世宇遇到史森明的时候,问他知不知道李元浩扔硬币只会扔反面,史森明眨眨眼睛,说不知道啊?好神奇喔……超能力了吧。

超能力?刘世宇好像在一片困惑里抓到一点头绪,是有这么点意思,这什么沙雕超能力,仔细一想竟然还挺有用的。


但是不排除是上单选手太傻,刘世宇又找了个时间问史森明,史森明以一模一样的频率眨眨眼睛,说不知道啊?好神奇喔……超能力了吧。

得,真是超能力了。


摸清楚了?李元浩斜倚着门目送史森明走,刘世宇回头看见他们中单,懒懒散散低头扣着手指,手心里若隐若现一枚硬币,他递给刘世宇说你抛,肯定也是反面,跟我打赌的时候只要我在,不管谁抛,硬币一定是反面。

刘世宇哼了一声,随手一扔就捏手里,等低头看的时候两人都顿了一下。

是正面。


李元浩又接过来抛了一回,还是万年不变的反面,刘世宇去抛的时候,依旧是正面。

他们面面相觑,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。


你什么时候发现你只能抛反面的啊?刘世宇躺床上,手里的纸团砸到李元浩脑门上,李元浩坐起来想了想,大概是初中的时候吧。

“那时候考试,判断题选择题,我就扔硬币,正面勾反面叉,正面AB反面CD,后来卷子发下来我得了7分,老师找我谈话,说李元浩你故意的吧?随手写的卷子?”

“哇,我真不是故意的,我抛硬币拇指都抛疼了,后来发现我好像只能扔反面。”

刘世宇又抓了枚硬币一抛,又是正面。

“我是不是只能抛正面?”

李元浩探身过来看他手里的硬币,还是正面,他撑着床歪头想了想,眉眼弯弯笑了出来,是的吧,所有人都发现不了我只会抛反面,只有你发现了,所以你也是特殊的吧?

哦。刘世宇把硬币扣在桌面上。咋不给我安排个牛逼点的超能力,比如艾克的大什么的。

李元浩笑得不行,那我想要阿狸的技能,就那个魅惑。他手指在嘴边比了个变形的爱心,配上一个飞过去的啵啵,来啊刘世宇,吃我魅惑。

¿厉害了啊啊小逼崽子。超级直男刘世宇表示五级鲅鱼。

嗳,这说明我们天造地设啊。李元浩盘腿坐在自己床上,认真托着腮。

龟龟,天造地设都来了,你咋不说你暗恋我呢。

那我扔硬币,背面说明我暗恋你,正面说明我不暗恋你。


……?




//


有机会再续(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